找其他平台私聊

[殓摄]失踪的伯爵Ⅳ

被凌辱的第二天,约瑟夫醒来时只朦胧看到一些光,伸手摸上眼睛,居然又被绑了。

约瑟夫醒来的动静也叫醒他。他从背后抱着约瑟夫,随意就在约瑟夫颈肩留下吻,仿佛两人该是多亲密的人一样。约瑟夫的右手紧紧抓着床单,左手手肘用力往后一击,如愿听到了一声闷哼。

"混蛋! 我不会放过你。"

他毫不在意约瑟夫的示威,下床了,给约瑟夫换了衣服,抱到熟悉的椅子上,而后在对面坐下,抚上了约瑟夫的脸。

"真可怜,没有面具伪装的脸,已经破损到这样了。"

约瑟夫冷哼了一声,抬手抓着他的手腕,另一只手就打到了他脸上。

"不需要你的可怜。"

"被抛弃,用自己的伤疤去伤害别人的你才是最可怜的。"

也许是这句话激怒他了,他的手指紧紧捏着约瑟夫的下巴,用力地像要捏碎一样。

"像伯爵这样的永生就不可怜吗?永生有什么好的? 这个世界上的人已经陷进了蛛网,人心沾了剧毒,自私自利,反正都要死的,早点解脱多好。"

"哈哈哈哈哈……"

约瑟夫被甩到一边,揉着自己生疼的下巴。

"像你这样不生不死的人,确实早死了好。"

他站在约瑟夫对面,高处的窗子透着明晃晃的阳光打在他身上,约瑟夫只能看见蒙蒙亮,不得不仰头看他。

"我劝伯爵先生少激怒我,昨晚的惩罚还不够吗?这里没有人找得到,你就是死在我这张床上都不会有人知道。"

他转身走了,又留下了和刚来时一样的锁链的声响。约瑟夫坐在地上轻轻揉着自己的腰,疼得只吸冷气。

"畜生! "

从那一晚开始,仿佛每天过来欣赏尊贵的伯爵在自己身下承huan成了他的乐子,在眼睛被蒙上时,其他感官被无限放大,约瑟夫的身体越发敏感。

"与其每天想着怎么骂我,不如想想怎么取悦我,约瑟夫~也许我开心,就放了你呢?"

约瑟夫没理他,他当然知道他肯定不会轻易放了自己,不过是骗人的小伎俩。尽管顺从也没能换取到一丝自由。

这天,下雨了,他没来,这里没放食物,约瑟夫摸着墙一步一步走着,碰到了花盆,蹲下来摸着尚开的鸢尾,摘了一瓣塞进嘴里。随后就靠在墙边,听着雨水敲击的声音。

一下、两下、三下……

约瑟夫的思绪也在雨声里迷失了方向。

也许现在,他们已经认为德拉索恩斯伯爵被仇家杀了,那里的警察们找不到尸体有时是会宣布些推辞。或许古堡也被封了,管家呢?应该走了。不知道那些新贵伯爵的嘴里又会说出些什么关于自己的谣言。

他最近有点奇怪,没有那么粗鲁了,不再用绳子绑着自己去接受他的惩罚,话也变少了,虽然一直都很少。

他当然不能理解永生的人。

用心跳脉搏和体温换取一张永不衰老的容颜,多么值得的一件事,这样我就永远看得到克劳德长大的样子,就像他还在我身边。

如果这张脸没有碎。

仔细想想,是在寻找克劳德的路上遭遇意外才坏掉的,那时候,我觉得我能找到他。

雨下的小了,约瑟夫闻到一股烟味,像丝绸被烧的气味。

附近有人吗?还是他在烧什么?如果是他,他应该会进来。

约瑟夫用脚链敲打着墙壁,想要引起外面的人的注意,但是声音太沉闷了,约瑟夫听到脚步离开的声音,不由得泄了气,没听到吗?

第二天,约瑟夫又听到了脚步声,他依旧没来。铁链击打墙面的声音被发现了,只是那人似乎不太聪明,没找到正确的地方。约瑟夫真想大声喊他过来,可惜他的嗓子在被他蹂躏的几天里已经哑了。

第三天,他没来。

窗口处趴着一个人,戴着口罩疑惑地往里张望着。

约瑟夫折了墙脚一枝紫色鸢尾举起,终于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"天呐!先生,您还好吗?"

约瑟夫总觉得他的语气很奇怪,不太通顺,尤其是那惊讶的语气,但现在他是自己唯一的帮手。

"救……救……我。"

声音喑哑低沉,那人耳朵凑到窗口的栏杆才勉强听清。"您等着,我去找门。"

约瑟夫瘫坐在床边,长舒了一口气,这些天的紧张、不耻和恐惧随着铁链掉落的响声和走近的脚步声散去了。

"先生? "

约瑟夫晕过去了,再醒来时躺在一张大床上,盖着被子,屋里的陈设很简单,色调也很简单,眼睛上的东西被解开了,手脚也能自由活动,只是还有些青紫的印子,衣服也被换过了。

门开了,他端着一杯牛奶。

"是您? 是您救了我? "

约瑟夫第一次见他笑,微笑,微笑已经很好看了,就是这时候解救约瑟夫的是个青面獠牙的恶魔,他都觉得气度非凡。

"正好,这杯牛奶先生先喝了吧,我再去倒一杯。"





评论(4)
热度(22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俗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